副本相關-秦陵對決玩法說明

玩家組隊模式下進行匹配,隊伍人數不超過4人。等級需大於等於95級。

全服隨機匹配5人進入副本,隨機4人為闖關組,其餘1人為守陵者。守陵者將使用“上帝視角”操控副本,沿途給予闖陵者設置阻礙。

我是守陵者,如何向闖關者設立障礙?

如果你是守陵者,在副本開始前,會進入一個選牌階段,系統會隨機挑選其中的8張卡組成為本輪守陵者的卡組。在副本正式開始後,守陵者需遵循卡牌能量消耗的原則(詳見底下卡牌說明),對闖關者使用卡牌,從而設立障礙。

我是闖關者,如何通關副本?

如果你是闖關者,你要需有一個信念,那就是排除萬難,擊殺沿路怪物,躲避沿路守陵者設立的陷阱,從而通關副本!切記,闖關時任何地方任何時間,守陵者都會突然給你布下障礙和陷阱。一定要保持高度警覺!

守陵者卡牌說明

卡牌類型說明:

如果你是守陵者,在副本開始前,會進入一個選牌階段,系統會隨機挑選其中的8張卡組成為本輪守陵者的卡組。在副本正式開始後, 守陵者需遵循卡牌能量消耗的原則(詳見底下卡牌說明),對闖關者使用卡牌,從而設立障礙。

傷害技能卡牌說明:

所有的技能卡牌擁有綠色,藍色,紫色三種品質。不同品質的卡牌擁有不同的技能傷害。
守陵者除了8個隨機技能外,將在開場準備階段,從固定的3個固定技能中,選擇其中之一作為本場的固定技能。固定技能同樣遵循能量消耗原則。以下為3個固定技能:
天雷:施放落雷,對目標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。
極智:洞悉全局,一定時間內,所有卡牌技能消耗的魂能降低1點。
魂爐:在目標區域召喚一個魂爐,週期性的提供額外魂能。

卡牌能量消耗原則:

使用任何卡牌都將遵循能量消耗原則。使用不同的卡牌,將扣除對應的能量。

卡牌的強度由什麼決定?

卡牌相關的技能和怪物的強度由守陵者的屬性決定。內功攻擊防禦,外功攻擊防禦,各元素攻擊加成,減抗,穿透等都會被考慮。

我是守陵者,開局的時候,我對我抽到的8張卡組不滿意,怎麼辦?

如果你是守陵者,副本正式開局前在商城購買換牌卡,即可對隨機抽到的卡組進行更換(點擊卡牌即可更換),擁有滿意的卡組後,點擊“確認”即可保存卡組。

我只關心獎勵是什麼!告訴我獎勵是什麼?

獎勵是通過守陵者和闖關者的評分進行發放的。每一場的獎勵,則由守陵者和闖關者的評分共同決定。
獎勵:
寵物裝備。
心法突破限制的相關道具。
海量經驗。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